保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教园地 > 教师培训 > 园本培训 > 正文

我园开展教师舞蹈技能培训

时间:2017-03-27 15:27作者: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的文化艺术修养,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幼儿园艺术领域教学工作,本学期,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教师培训计划,其中一项就是由幼儿园聘请的舞蹈专业教师担任培训主讲教师,根据幼儿园日常教学情况,对教师进行民族舞、儿童舞的舞蹈专业技能培训。旨在通过专业与系统培训,帮助教师掌握教学中常用的舞蹈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教师的舞蹈教学能力,为幼儿舞蹈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教师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艺术领域中的舞蹈教学活动需要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带领儿童在快乐的舞蹈中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而舞蹈技能也是幼儿教师必备的专业技能之一。本次培训,重点学习的是藏族舞蹈组合。老师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激发了教师对舞蹈学习的兴趣。学习过程中,教师们认真揣摩每个舞蹈动作的要点,相互切磋,认真练习。

    本次舞蹈专业技能培训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学习舞蹈的积极性,提升了舞蹈在教学中的实践应用能力,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同时也为我园今后开展舞蹈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