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概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概貌 > 幼儿园简介 >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隶属于东北师范大学,是吉林省示范性幼儿园。原名东北师范大学保育院,于1949年建园。1988年,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助,更名为东北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2008年更名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学园;2013年更名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幼儿园跨越了不同的历史发展阶段,始终肩负着培育幼儿健康成长的神圣使命。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持守“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和“以人为本,幼儿、教师、家长共同成长”的办园理念,以“为孩子终身发展、一生幸福奠基”为办园目标,坚持尊重的教育,关注幼儿的个体差异,为每个幼儿的健康人生铺设坦途。
      多年来,幼儿园在不断改革和创新中,吸取国内外幼儿教育经验,遵循幼儿自身发展特点及规律,形成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成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中心实践教学基地、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基地、吉林省科学幼儿指导中心实验基地、长春市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试点基地园。幼儿园以显著的成绩赢得社会的赞誉,先后被评为长春市示范性幼儿园、吉林省示范性幼儿园、幼儿素质教育示范单位。
      目前,全园教职工正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提高幼儿素质、全方位服务于家长的工作中来,为建设管理一流、保教一流、队伍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实验性、先进性、示范性幼儿园而努力奋斗。
        办园理念:以人为本,幼儿、教师、家长共同成长
        办园目标:为孩子终身发展、一生幸福奠基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
        园风:求实、创新、真诚、合作
        园训:“五心”——爱心、耐心、细心、童心、责任心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