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教园地 > 教育研究 > 园本科研 > 正文

新闻|吉林省教育科学院“教育强省背景下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组来我园进行调研活动

时间:2023-09-27 10:38作者: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要求,建设教育强国,基点在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作为终身学习的开端,其高质量发展对贯彻落实教育强国发展战略、推进教育强省建设意义重大。

  为了深入了解吉林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厘清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现实困境,2023年9月23日下午,吉林省教育科学院郭天宝院长一行五人来到我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郭天宝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乐高教室及幼儿活动游戏区。调研人员对附属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只有这样的环境才是真正以幼儿为主,发展创造力的环境。

   参观结束后,调研人员与我园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会上缴润凯园长对吉林省教科院的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园办园特色、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科研开展情况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常佰城书记围绕幼儿园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与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郭天宝院长一行调研人员表示东师附幼是一所文化积淀深厚,科研氛围浓厚的国内知名、省内最好的幼儿园,在吉林省学前教育领域积极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郭喜永,办公室主任张胜利,学前所负责人滕一霖,学前所杨琳及我园副园长关迪、胡亚南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此次调研不仅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充分肯定、更是一次激励。我园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继续在规范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突破中提升。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