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幼儿园即将开展《怎样和孩子一起阅读》专家讲座活动

时间:2015-06-05 08:33作者:培训中心

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好消息,好消息,专家讲堂开课啦!为了增强亲子阅读的效果、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结合我园正在开展的亲子阅读活动,我园特邀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导师 盖笑松教授为家长做报告,题目为《怎样和孩子一起阅读》。
机会难得,欢迎幼儿园小小班、小班、中班全体家长参加!

报告人简介:
盖笑松: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儿童青少年的积极发展与自我调节、幼儿的入学准备与中小学生的学校适应。相关科研成果《汉语阅读障碍儿童与普通儿童朗读错误研究》、《汉语阅读障碍儿童的阅读流畅性研究, 心理与行为研究》、《儿童入学准备状态的评估及其对学校适应的预测》、《儿童自我调节能力的性别差异》等。


参加人员:小小班、小班、中班全体幼儿家长
活动时间:6月10日,下午3:10之前入场
活动地点: 逸夫教学楼五楼501教室
幼儿园培训中心宣
2015-6-5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