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十五组分会在幼儿园举行

时间:2014-06-12 16:46作者:党支部

6月6日下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十五组代表在幼儿园举行会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监票人。
6月7日下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十五组代表在幼儿举行会议,预选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对《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