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合作 > 家长学校 > 正文

幼儿园召开2016年全体家长会

时间:2016-04-20 14:57作者:培训中心
为增进全园家长对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了解,密切家园合作,共促幼儿发展,4月15日下午,我园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次家长大会。会议由园长助理关迪主持,幼儿园全体家长参加了大会。
园长缴润凯教授首先发表讲话。缴园长向家长介绍了在“求实求变、和谐公正”办园理念指导下幼儿园本学期工作设想,通报了开学以来幼儿园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幼小衔接课题研究、加强园内文化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幼儿园特色、进行家园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幼儿园邀请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师丛晨为家长做了题目为《我运动我快乐》的精彩讲座。丛晨老师2012-2013年赴日本大阪教育大学做访问学者,进行幼儿体质健康研究。2014年起担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幼儿体育健康教育特聘专家,于2014-2015年两次组织全园幼儿体质测试,长期进行幼儿篮球课程指导和幼儿园教师体育课程培训。丛老师向家长介绍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强调亲子体育运动的好处,着重为家长示范、讲解了身体柔韧能力、肌肉力量、心肺功能、身体控制能力等幼儿体能方面的亲子训练方法以及运动注意事项,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大会,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近期工作的了解,丰富了家长关于运动与健康方面的知识,对今后家长参与亲子体育运动、提高幼儿体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