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合作 > 家长学校 > 正文

幼儿园召开家长大会

时间:2015-12-17 15:35作者:培训中心
为增进全园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密切家园合作,实现家园共育,共促幼儿发展,12月8日下午,我园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家长大会。会议由常佰城副园长主持,幼儿园全体家长参加了大会。
缴园长首先发表讲话。缴园长与家长、教师一起回顾了近半年来幼儿园在“补漏、规范、完善、动力、求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绩,以及幼儿园敞开大门,邀请家长委员会委员全面参与幼儿园的管理,促进家园共建、家园共育,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随后我园家长委员会主任、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姜明副处长向全体家长详细介绍了家长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沟通、服务”,并就近期委员会在当好幼儿园的宣传员、调查员、监督员,做好家长的组织员和孩子勤务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通报,提出家长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接下来,幼儿园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张文风教授为家长做了题目为《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及常见疾病的防治与保健》的精彩讲座。张教授着重讲解了小儿生长发育特点及调护要点、小儿生理与脏腑特点及调护、0—7岁小儿常见症状与疾病这三方面内容,就幼儿期常见症状的预防与保健方面为家长介绍了诸多简单、实用、疗效好的药物和经典药膳配方,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本次家长大会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家长的育儿知识,使家长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