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园丁队伍 > 教师 >

赵美婷

基本情况:
姓名:赵美婷
职务:教师
教师心语:用爱心浇灌娇嫩的花朵,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学历层次
学历:
本科
最后毕业学校: 东北师范大学
教研成果
教学成果:
2012年9月接待东北师范大学教科院见习生观摩课
科研成果:
参加课题:《幼儿园数学活动中教师有效指导的策略研究》
获奖成果
2010年长春市南关区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故事组荣获一等奖
2010年12月参加“时代佳音”优质课大赛荣获一等奖。2010年参加第十八节“天池杯”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荣获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教育“优秀园丁”荣誉称号。
2011年参加朝阳区幼儿园“童星璀璨.童星绽放”庆“六一”文艺汇演中荣获舞蹈《欢天喜地》最佳表演奖。
2011年在朝阳区幼儿园“寄情端午.诵读华章”经典作品诵读大赛中获教师组一等奖。
2011年在长春市幼儿园“寄情端午.诵读华章”经典作品诵读大赛中获教师组一等奖。
2012年获奖情况:
吉林省第八届少儿艺术节大赛美术组中,指导的作品获得优异成绩,兹决定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特发此证。
吉林省第八届参赛剪纸作品《鹤舞》在吉林省第八届幼儿艺术节荣获美术类评比一等奖。
吉林省第八届参赛美术作品《幸福》在吉林省第八届幼儿艺术节荣获美术类评比一等奖。
吉林省第八届参赛剪纸作品《丹顶鹤》在吉林省第八届幼儿艺术节荣获美术类评比一等奖。
吉林省第八届参赛剪纸作品《我爱北京天安门》在吉林省第八届幼儿艺术节荣获美术类评比一等奖。
在2014年南关区“园溢满书香,好书伴成长”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环境创设奖。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