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安全预防、助力成长——附属幼儿园保育教师培训活动

时间:2018-04-20 16:42作者:办公室

  

      2018年4月19日,为了保证幼儿在园期间的健康,帮助保育教师了解春季里幼儿园常见的传染病类型及预防,我园开展了主题为“幼儿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的保育教师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幼儿园保健中心组织,保健医李智美老师层层深入先介绍了幼儿园常见的几种传染病类型和幼儿各年龄段的体质特点;又介绍了春季常见的一些传染病以及流行性传染病的传播途径;最后详细讲解了保育教师应如何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来应对春季高发的幼儿传染病。

 

    

保育教师在幼儿的一日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要辅助教师负责幼儿的保健、养育、教育、还要了解如何预防常见的幼儿传染病,及时发现应对传染病做好班级的卫生保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保育教师不断学习与交流,对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更好的预防幼儿传染病起到了指导作用。保育教师通过培训与研讨积累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严格把控卫生安全,更好的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使园所的保健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

 

 

      我园园长也非常重视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对保育教师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既要有计划的组织定期的培训,不断提高保育教师各种能力和工作水平,也要在实际工作中注重细节,严把卫生关,促进幼儿安全、健康、快乐的发展。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