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我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18-04-12 15:15作者: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411日我园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我园特聘请长春市安家消防中心的专业教官为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

         园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会议由园长助理关迪主持。缴园长亲自参加此次的安全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园教职工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消防知识,防范于未然;掌握逃生技能,应对突发情况。关助理也强调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态度要严谨,一丝不苟,保护好我们的孩子,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家人。

 

 

         此次培训讲座将消防知识、园所安全、家庭安全紧密联系起来,给全园教师及工作人员上了生动形象而又重要的一课。教官用鲜活的实例,灵动的语言讲述了消防基础知识和防、灭火知识,同时重点强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讲解了火灾发生现场如何保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及自救逃生的方法。老师们快速而准确的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我们工作、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消防安全永远放在心中首位,身先力行,防患于未然,打造安全平安幼儿园,守护孩子快乐成长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