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园工会组织教师与幼儿参加东北师范大学第53届运动会检阅

时间:2017-07-13 16:52作者:工会

5月27日,幼儿园工会组织我园教师和142名幼儿代表参加了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检阅。

开幕式正式开始前,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我园幼儿不畏炎热、耐心等待,充分展示了我园幼儿不娇、不躁、不怕吃苦的精神。小朋友们的坚持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检阅对小朋友们来说,这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一段难能可贵的经历。

在开幕式上,我园幼儿呈现了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阵阵掌声。童趣十足的自行车队也引起全场沸腾,掌声经久不息。幼儿充满自信、活泼可爱的表演,充分彰显了我园“三性并茂、以人为本”理念下小朋友们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激情满怀的幼儿教师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朝气蓬勃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本次开幕式检阅,我园教师幼儿代表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武术表演《中华小子》受到《人民网》、《吉林日报》、东北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平台、东师青年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关注。

东师附幼注重幼儿身心全面发展,为弘扬传统文化、强健幼儿体魄,将国粹武术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人民网的关注,在人民网吉林频道引起社会巨大反响,成为吉林省重要的宣传要点!东师幼儿自信、勇敢、朝气、团结,展示了作为祖国未来、民族希望的精神面貌!

人民网,创办于1997年1月1日,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多语种、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为目标,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
    近年来,东师附幼发扬“继承、发展、超越”的精神,秉承“三性并茂,以人为本”的办园理念,以“创造的教育”为办园特色,以“求实、求变、和谐、公正”为办园精神,致力于开展园本课程研究探索,以“养成教育、生活教育、差异教育、情境教育”为实施素质教育的主要途径,融合中西方多元文化精髓,与国际教育接轨,精心打造最适宜幼儿发展的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