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八”趣味游艺活动

时间:2017-03-10 14:11作者:

我园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快乐、和谐、温馨且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工会于201737日在幼儿园的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

活动在我园工会韩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廖桂春书记代表缴园长及园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女教师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伴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正式开始。全园女教师热情而活跃地参与到了园工会精心为大家设计的“套圈比赛”、“抢椅子游戏”、“系扣子比赛”和“揪尾巴”游戏中。

在首先开始的套圈比赛中,中班组以五个圈领先的优势胜出,全组教师击掌欢呼庆祝比赛胜利;接着进行的是抢椅子游戏中,伴随着鼓点和指令各位教师摩拳擦掌互不相让,现场欢声一片好不热闹!而考验内心和细心的系扣子比赛,更是紧张激烈;最后的揪尾巴游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游戏的教师们使出浑身解数保护自己的“尾巴”,并瞄准时机揪下别人的“尾巴”。游戏过渡环节,廖书记及各位领导分别抽取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幸运奖,获奖的教师喜悦洋溢在脸上,甜蜜在心中。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手拉手拉围成一个圆圈,在歌声与舞蹈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开朗、充满热情和自信的女教师们,展现了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