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中反思 实践中锤炼——记附属幼儿园广州学习汇报活动

时间:2017-01-13 11:18作者:

 

    为开阔教师视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借助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得天独厚的平台,本学期我园四位教学组长分两次前往广州优质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

    1月11日,赴广州学习汇报活动在幼儿园多媒体功能厅拉开帷幕。四位教学组长分别对自己所参观的幼儿园的教学特色、户外自主游戏、环境创设、特色活动、区域活动、功能室建设、环境设置、混龄游戏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总结出参观的感受和值得借鉴的地方,以及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实际应用与创造性做法,并与全园教师共同分享,交流!

    缴园长对本次汇报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对教师未来工作的期望。

    通过本次的汇报活动不仅使教师拓宽了视野,激活了教师的思维与创造,更重要的是促进教师从学习中寻找不足,从实践中锤炼思考,在反思中成长提升,秉着“创造的教育”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努力,为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