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质测试活动

时间:2016-11-14 16:12作者:

为全方位掌握附属幼儿园幼儿体能情况,每年定期为幼儿进行体能测试活动。现场不仅有各个班级老师的参与,还有东北师大体育学院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

活动要求教师严格按照测试标准,做到客观、准确地进行测评,以便了解孩子一年来身体与动作发展的水平。活动项目包括身高、体重、1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双脚连续跳、网球掷远、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身体支撑、扑球能力等十多个测试项目。通过测试,科学地对幼儿的走、跑、跳、平衡协调等能力进行评估。不仅进一步激发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更让幼儿真切地体验到运动带来的成功与自信!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