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保健 > 健康驿站 > 保育风采 > 正文

保育教师业务培训————2017.11.01

时间:2017-11-03 08:50作者:宋明星

为进一步提升我园保育教师的专业水平,更好、更快的为幼儿服务,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
2017年11月01日下上午我园对保育教师进行了培训,缴园长和廖书记非常重视保育教师队伍建设和培养,分别从幼儿园理念、师德、专业标准、个人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对保育教师提出具体的要求!

罗助理和田主任对近期保育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保健医就《幼儿园一日保教工作内容》保育教师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保育教师不仅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工作,而且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热情,积累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将知识内化为自身力量,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地进步,更好的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