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教园地 > 教师培训 > 园本培训 > 正文

幼儿园举行《精读细品.与书同行》读书分享培训活动

时间:2016-11-09 15:46作者:培训中心
书香致远,一次阅读分享活动,一份“悦读”之趣,点燃了老师们静下心来阅读的积极性,让每一个东师幼教人与书同行,爱上阅读,在书卷中熏陶成长。
幼儿园积极倡导每名教师终身学习“与书同行”,11月3日幼儿园培训中心组织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多媒体大厅组织《精读细品.与书同行》-----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这次分享活动的主题是选择一本有关创造性培养方面的书籍进行交流分享,32名年轻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对自己读的一本好书进行了分享,教师们读书分享的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有的制作幻灯片、有的制作手抄报、有的制作读书海报;一篇篇读书感言在老师们的口中汩汩而出,老师们时而解读书本,摘抄名言名句、畅谈自己读书后的启发,时而阐述观点,分享将书本知识内化运用到教学中的做法,时而谈书中有关培养幼儿创造力给予的启发,交流会上书香弥漫,热闹非凡。
这次读书分享活动落下帷幕,但读书永不落幕,作为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专研,不断进步,才能对自己的教育不断反思,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自我成长。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