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教园地 > 教师培训 > 园本培训 > 正文

幼儿园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时间:2016-09-21 14:48作者:培训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园新入职教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贯彻《指南》精神,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的投入到幼儿园的工作中,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
2016年8月31日下午我园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培训,缴园长和廖书记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新教师的培养,分别从幼儿园理念、师德、专业标准、个人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对新教师提出具体的要求!
培训中心两位老师就《幼儿园一日保教工作内容》《家长工作》《幼儿园主题活动的设计与实施》、《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设计与实施》四个专题对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新教师不仅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工作,而且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热情,相信这些年轻的教师会在幼儿园领导的人文关怀下,积累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将知识内化为自身力量,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地进步,更好的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