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教园地 > 教育研究 > 园本科研 > 正文

幼儿园十三五教科研基金项目进展汇报

时间:2017-07-07 11:10作者:

201775日星期三上午,我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幼儿园十三五教科研基金项目进展汇报”活动,幼儿园园长缴润凯、书记廖桂春以及幼儿各级领导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陈坚助理主持,缴园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是大学的幼儿园必须以研究为主,必须注重教科研的开展。对课题的管理提出高要求,指出课题开展一定要规范,第一,评审要规范。第二,进展要规范。第三,方式要规范。第四,内容要规范。第五,成果要规范。鼓励课题组负责人做课题要有压力,要把压力变动力,一定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为上努力,最后结果突出。

十一名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她们从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已获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课题进行中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幼儿园领导对每个课题都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反映了我园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