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附属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10:27作者:党支部

 

626日,附属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园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廖桂春书记讲述了郑德荣先生一生献给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共同观看了学校录制的《碧树枫花老更红——纪念郑德荣同志从教65周年宣传片》。

作为一名“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一生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为先贯穿培养学生全过程,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马克思主义真谛,用自己的一生作为一代又一代学子的引路人。日前,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教育部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郑德荣先生精神,学习他绝对忠诚,执着奋斗的崇高品质;学习他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学习他勇于攀登,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的品格风范。作为一名新新时代的东师附幼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将自己的幼教事业作为信仰,肩负起国家、社会和家长赋予的责任,同时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与专业技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属幼儿园直属党支部

                                                 2018627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