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附属幼儿园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11 09:58作者:党支部


12月10日中午,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教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及《东北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我园在多媒体大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就我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
  园直属党支部书记廖桂春做动员报告。党委常委、附校工作办公室付强主任发表讲话。园长高玉秋主持大会。党委常委、附校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强老师、原人事处处长张桂林老师、原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文达老师、附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轶辉老师出席大会。
  高玉秋园长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3年7月我校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到本月初圆满完成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成效十分显著。本月5日,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将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基层党组织推进。园领导班子充分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幼儿园的开展,经过开会讨论,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确保我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廖桂春书记在《树新风、讲正气、促进幼儿园发展》的动员报告中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是客观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她强调,幼儿园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方法步骤、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积极稳妥地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统筹兼顾,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方法步骤,要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付强主任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同时对幼儿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督导组就全力以赴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央、教育部和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活动的部署要求,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动员大会后幼儿园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学风、作风,认真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尽快制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认真谋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四是要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五是要创新方法,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进中心工作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以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高玉秋园长在总结时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幼儿园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有深刻认识,认真贯彻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为实现幼儿园健康、快速、全面发展而尽职尽力,为培养未来中国优秀一代而努力,为营造我们幸福、美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而奋斗!


高玉秋园长主持大会



廖桂春书记做动员报告

付强主任做报告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