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同行交流 > 正文

江西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教同仁参观

时间:2014-04-09 10:20作者:科研与交流中心
2013年12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3)——江西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的幼教同仁莅临幼儿园参观指导。
附属幼儿园园长高玉秋教授从幼儿园发展历程、外部环境、班级状况、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为研修班的幼教同仁进行了幼儿园基本概况的介绍。
在副园长王萍教授简单介绍幼儿园教学基本情况后,研修班的园长们又观摩了二节公开示范活动——省级骨干教师刁红梅老师的中班健康活动《爱动的身体》和青年教师孙海燕老师的小班科学活动《有趣的沉浮》。刁红梅老师精彩的健康活动的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天性,寓教于乐,通过游戏和保护关节操让幼儿了解保护关节的重要性;孙海燕老师组织的科学活动更是从小班幼儿最喜欢的水果出发,鼓励幼儿尝试探索,激发幼儿的探究兴趣,了解沉与浮这两种科学现象。
观摩活动后,在倾听了我园教师针对观摩活动进行的活动评析后,研修班的园长们也都对观摩活动中的细节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评课结束后,研修班的园长们参观了我园独具特色的科学宫。还对幼儿园的环境建设、班级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