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同行交流 > 正文

幼儿园接待农安县“国培项目”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送培下县”项目的全体幼教同行

时间:2015-09-23 15:18作者:科研与交流中心
2015年9月17日幼儿园热情接待农安县“国培项目”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送培下县”项目的幼教同行,首先缴园长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对幼教同行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师大附属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外部环境、班级状况、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王萍园长为培训班的教师们作《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设计与指导》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区域活动概述、什么是区域活动、区域活动的形式、区域活动的范围、区域活动的价值、区域活动的特征、区域活动中教师的角色以及怎样进行区域活动的设计、怎样进行区域活动的指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师们听后都很受启发。
最后,全体教师进入班级进行实地观摩学习与幼儿园教师进行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