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同行交流 > 正文

接待四川省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教同仁参观

时间:2014-11-19 17:03作者:科研与交流中心
2014年10月29日下午,我园热情接待了参加国培计划(2014)——四川省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的幼教同仁。
首先王萍园长向研修班的幼教同仁介绍了幼儿园发展历程、外部环境、班级状况和教师队伍建设等。
接着王萍园长又为研修班的园长们作《全面质量的管理视域下的幼儿园管理》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全面的质量管理”与“全面质量的管理”的区别入手,分别从幼儿园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科研活动的开展、对外交流以及外部资源的合作与利用等方面充分介绍了幼儿园管理。研修班的园长们听后都很受启发。
最后,培训班学员们由青年教师陪同,走进班级参观了幼儿园的区域活动和独具特色的科学宫活动。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