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合作 > 家长学校 > 正文

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4-04-09 16:38作者:培训中心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幼儿身心健康和安全保障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鉴于近期卫生防疫和安全因素考虑,附属幼儿园决定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以保证幼儿在园期间的人身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为此,幼儿园决定执行家长持卡证接送幼儿制度,杜绝社会闲杂人员混入,做到防患于未然。衷心希望您能够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充分配合。
1.入园、离园时间:
入园时间:7:30——8:30;
离园时间:16:30——17.00
2.持卡证入园规定:
(1)请您排队等候进入幼儿园大门。东门进园,南门离园。
(2)请您在接送幼儿时不要忘记随身携带接送幼儿卡,幼儿园在东门口设专人查验接送卡证。
(3)如因故忘记带卡,请您配合,待其他家长接完孩子后再验明身份入园。
(4)家长接到幼儿后,请迅速离开幼儿园,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意外。
本规定从2014年3月18日开始严格执行。
再次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了我们的孩子安全、健康成长,愿我们携手共同努力!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3-3-13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