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合作 > 家长学校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召开2015年家长大会

时间:2015-10-27 10:08作者:培训中心
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进一步增进家园之间的合作,我园于10月16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召开了家长大会。会议由缴润凯园长亲自主持,全体幼儿家长参加了大会。
缴园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全体家长们的到来,宣布幼儿园成立家长委员会,指出成立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幼儿园家长委员会既是家园连接的纽带,又是监督员,今后幼儿园将邀请家长委员参加幼儿园员工大会,全面参与幼儿园的管理,共促幼儿园的发展。随后常佰城副园长公布了2015年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全体委员名单。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姜明副处长作为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主任,代表全园85位家长委员进行讲话,表示家长委员会将当好幼儿园的宣传员、调查员、监督员,做好家长们的组织员、孩子们的勤务员,在幼儿园领导下,努力促进家园共建、家园共育,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接下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王晓英教授为家长做了题目为《走进童心世界》的精彩报告。王教授指出:儿童观决定教育观,儿童是天生的哲学家、科学家、艺术家;我们要正确认识儿童、要理解儿童,应站在儿童的角度去倾听儿童、读懂儿童,这是教育孩子的前提;要尊重儿童,建立平等的亲子关系、尊重儿童的决策,错误的教育会阻碍儿童的发展。
最后,缴园长进行了大会总结,他指出:王晓英教授的讲座为家长今后更好地教育孩子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希望今后家园共同合作,把师大幼儿园的孩子教育的更好!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