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合作 > 家长学校 > 正文

关注幼儿入园、离园期间的安全事项

时间:2014-11-12 09:37作者:培训中心
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
为了加强孩子在入园和离园期间的安全管理,现将幼儿园的一些具体要求向您进行说明:
1.入园:
(1)家长须持幼儿接送卡并亲自带领孩子入园,将孩子的活动置于自己的视线之内。
(2)家长须亲自带孩子进行晨检,经园医晨检合格后,方可持健康卡进入班级。
晨间检查是幼儿园保健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晨检可以及早发现孩子身体的异常情况,杜绝传染病的传播,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3)孩子晨检后,您必须将孩子亲自送到班级交给当班老师,不得将孩子放在园门口或楼梯口,让其自行晨检或进班。
2.离园:
孩子离园时必须由孩子的监护人接出,若家长临时有事,委托别人接送孩子,必事先与本班教师当面沟通或电话联系。禁止未成年的亲友入园接送孩子,在接送孩子过程中,家长做好内部协调,以免发生错接、误接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3.您要教育孩子不得跟陌生人走,孩子不得一人离开幼儿园。
4.您从班里接出孩子后,要切实管理好自己的孩子,千万要做到以下几点:
(1)务必使孩子的活动在自己的视线之内。
(2)重视孩子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您须提示孩子在楼道内保持安静,靠右侧通行,不得喊叫、打闹。
(3)对孩子各类危险动作,如持物打闹、跨越护拦、损坏公物、进入楼内追逐等,您要立即制止并进行教育。
(4)对于孩子损坏的公共财物,幼儿园将要求家长照价赔偿。
5.孩子在交给本班老师之前和家长从班级接出孩子之后,孩子的安全由家长负全责!您须对孩子进行监护,避免发生意外。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4、9、15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