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园丁队伍 > 教师 >

李盼

基本情况:
姓名:李盼
职务:教师
教师心语:愿知识的阳光、智慧的阳光、个性的阳光、热爱的阳光,洒满教育天地。
学历层次
学历:
研究生
最后毕业学校:
教研成果
教学成果:
2013年送教下乡,到通化、通榆两地送教。
科研成果:
发表文章《高师视唱教学唱名法问题初探》、《对高师音乐教育专业多声部视唱教学的新思考》、《爱心播撒阳光 绽放美丽个性》、《扎根沃土 灌溉生命 培育未来》。
参加课题:《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教师有效指导的策略研究》

获奖成果
1.1991年“中日儿童绘画艺术比赛”三等奖。
2.1992年通过中国音乐家协会小提琴考级五级。
3.1992年吉林省青少年器乐大赛二等奖。
4.1995年通过中国音乐家协会小提琴考级十级。
5.1995年吉林省青少年器乐大赛一等奖。
6.2003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7.2008年在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中意视唱练耳教学论坛”作为研究生代表做专题报告。
8.2008年中国高校艺术专业视唱练耳创编·演奏·演唱大赛获三等奖。
9.2012年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协会颁发的奥尔夫音乐教师资格证书
10.2013年获幼儿园骨干教师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优秀学员称号。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