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园丁队伍 > 教师 >

岳丽明

基本情况:
姓名:岳丽明
职务:教师
教师心语:用眼睛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共同成长,做他们的好朋友,让童真、童趣、同乐来融化每个孩子的心,使他们童年成长的天空更加蔚蓝。
学历层次
学历:
专科
最后毕业学校:吉林大学学前教育系
教研成果
教学成果:
2011年上公开课:小小班音乐《照相机》。
2012年上公开课:中班社会《我会自己穿衣服》。
2013年上公开课:大班泥塑《漂亮的篮子》。
接待2011—2013年度朝阳区幼儿园骨干教师“送教帮扶”计划活动的听课老师。
接待师大教育系本科生访谈。
接待师大教育系研究生访谈。
科研成果:
作品《羊羊智慧号》在2013年幼儿园“小红花革命”主题创设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作品《阳光儿童》在2012年吉林省第八届少儿艺术节美术类教师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作品《庆祝祖国生日》2012年在吉林省第八届少儿艺术节美术类教师评比中获得二等奖。
在2012年吉林省第八届少儿艺术节大赛中获得美术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成果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