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园邀请吉林省肿瘤医院专家来园开展健康宣教义诊

时间:2017-10-23 10:09作者:工会

为进一步创新教师服务模式,让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教师们健康生活、健康工作、远离疾病。10月19日上午9时,幼儿园工会特邀吉林省肿瘤医院专家医疗团队来园开展健康宣教及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吉林省肿瘤医院甲状腺头颈外科王洪东副主任医师、超声科赵德龙医生为全园120余位教职员工提供了甲状腺疾病筛查及义诊服务,他们热情地与查体职工进行交流,为大家认真查体的同时,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更为大家科学的提出健康建议,普及保健和健康教育知识,通过将健康知识及理念送到身边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感谢与赞许。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对自己的甲状腺健康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做到早筛查、早预防和早诊、早治,还使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幼儿园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关怀和爱护,提高了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更充分体现了幼儿园“以人为本”的办园理念。

缴润凯园长及幼儿园领导班子对此次义诊活动评价很高,他们认为,义诊活动最重要的是带来两个理念,一是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理念有了转变,从患病再就医转变为提前预防。二是幼儿园对教职员工的服务理念有了创新,并做到精准服务。能邀请到像吉林省肿瘤医院这样的三级甲等医院来园内义诊,在保证了医疗质量的同时还节省了时间,使教职员工在工作的间隙得到了服务,既检查了身体,又不耽误工作和休息。今后,幼儿园还要加强与省肿瘤医院等医疗机构、服务机构的联系,争取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务求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