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们是文明小使者——朵朵一班

时间:2017-04-21 16:13作者:

       朵朵一班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文明小使者活动开始啦!早上7点35,小朋友们准时来到班级佩戴飘带,戴上飘带的一瞬间,小朋友们兴奋极了,使命感油然而生。

       看,文明小使者们正站到幼儿园门口迎接家长和小朋友们呢。刚开始的时候小使者们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老师说,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要清楚的说清每一句话。

       然后,小使者们大大方方的开始了活动。一次次的鞠躬,一句句的“早上好,请先晨检!”小朋友们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偶尔还会亲自带领小朋友到保健医老师处晨检。

      文明小使者活动结束了,让我们一起合影留念吧。相信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学会了文明、礼貌、大方、守时,虽然在活动中,小使者们很辛苦,早晨的风也有些大,但是我们仍然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是文明小使者!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