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域游戏之我爱建构(苗苗五班、果果四班)

时间:2017-04-05 15:37作者:

    又到了和哥哥姐姐混龄活动的日子,孩子们兴奋极了,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去哥哥姐姐班做客。吃完水果后,孩子们整装待发,兴致勃勃的来到果果四班做客。

    果果四班的哥哥姐姐给弟弟妹妹准备了很多的建构材料,孩子们第一次在幼儿园看见这么多可以搭建的材料:牛奶箱、酸奶盒、扑克牌、薯片罐子、饮料罐以及木板。“哇,这么多的建构材料,要怎么玩呀?”孩子们纷纷质疑,这时哥哥姐姐过来拉过弟弟妹妹们的手,走到相应的建构材料区进行游戏。

    混龄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洋溢着笑容快乐的回到班级。

    建构区域材料可以结合生活,充分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进行自主搭建,发挥孩子们无限的创造力,将想象出来的付诸于实际!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