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家引领 反思中提升——我园邀请专家来园讲座

时间:2017-03-24 15:20作者:

    近日,为提升教师在区域游戏活动中关注、观察、了解幼儿的有效性,适当的为幼儿提供支持与帮助,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我园诚邀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张馨予园长就《幼儿园区域教学与指导》进行了专题讲座。

    缴润凯园长亲自主持,高度赞扬了园所间的深度教研互动,不仅为老师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教研水平的提高。

    张馨予园长在讲座中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对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引发教师的深层次思考,从对幼儿园课程观的认识、幼儿园课程改革的角度帮助教师明确区域活动的概念,了解区域活动的教育价值,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有效的组织区域游戏活动,并提出指导策略。

    张馨予园长在讲座中不仅用简洁的说辞,条理清晰的观点,丰富的实践案例使我园教师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更对区域游戏活动的组织与指导有了深刻的认识。解决了教师组织区域活动中的一些困惑,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了教育理念,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