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家园共育 共促成长——我园召开新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3 15:11作者:

    近日,我园在多媒体大厅召开了“新学期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缴园长亲自主持,逾八十名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幼儿园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缴园长首先就幼儿园领导班子调整问题向家长委员们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所有在园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缴园长强调家长委员会在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家长委员会委员们与幼儿园形成共识,从幼儿能真正获得健康快乐的成长出发,家园共育,共促幼儿的健康成长。在分析了目前幼儿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的基础上,就幼儿园新学期的工作希望委员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起到桥梁作用,并对家园共建的几个问题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

    我园家长委员会主任、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程琪主任,代表家长委员会委员发言,表达了家长委员会将在家园共育、家园共通、家园共建、家园共融四个方面全力配合幼儿园工作,实现与幼儿园的共同发展。

    我园培训中心主任、饮食中心主任分别就本学期家长工作重点和幼儿饮食工作与家长委员会委员们进行沟通。

    会后,幼儿园邀请家长委员会的委员们品尝了幼儿的各种主食,希望家长对幼儿园的饮食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在品尝了十余种色香味俱全的幼儿主食后,家长赞不绝口。委员们也纷纷采用个别交流的的方式,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班级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