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2017-07-13 15:34作者:幼儿园团委

191954日中国爆发了以一批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这场运动成为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五四运动树立了一座推动中国历史进步的丰碑,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

为大力弘扬“五四”光荣传统,调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不断创新的工作热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廖桂春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青年教师正处在一个好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青年教师更应该珍惜当下,用爱浇灌自己的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为了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统一思想,奋力开拓,进行“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摄影稿件展示活动,青年教师将自己与孩子在一起的精彩瞬间在展板上展示,体现了年轻教师的青春与激情,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游戏在团委书记张元的组织下开始,通过编头发比赛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根据图片提示的幼儿发型,教师们灵巧的梳出漂亮的发型,纷纷表示回到班级可以给女孩子们尝试新发型了;在障碍比赛中,大家运动起来,通过跳跃、钻圈、指压板跳绳三个游戏增强体质,激烈的竞技把游戏推向高潮;最后的找宝游戏,教师们熟悉了幼儿园的各个角落,找到了园内带有幼儿园园徽的图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