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拓眼界,转变意识——附属幼儿园赴广州学习汇报活动

时间:2017-01-13 14:46作者: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开阔教师视野,促进幼儿园发展,附属幼儿园借助园长中心的平台,在本学期派四位教学组长前往广州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教师们通过相机拍摄、文字等多种方式,对幼儿园的户外自主游戏、环境创设、特色活动、区域活动、功能室等进行细致的记录,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2017年1月11日中午12点半,附属幼儿园赴广州学习汇报活动在幼儿园多媒体功能厅拉开帷幕。

在汇报活动中,四位教学组长分别对自己所参观的幼儿园环境设置与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相关的介绍。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总结出参观的感受和值得借鉴的地方,以及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实际应用与创造性做法,并与全园教师共同分享,交流!

最后,缴园长对本次汇报活动做出总结并对老师们予以期望。

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激活,通过本次的汇报活动不仅使教师拓宽了视野,更重要的是转变了意识,对照参观比较感受到了幼儿园在户外自主游戏以及大型建构游戏方面的不足,让本园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幼儿园教育建设的新思路,秉着“创造的教育”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努力,为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