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附校办公室新年致辞

时间:2016-12-29 16:40作者:办公室

新年致辞

亲爱的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同学们:

灵猴传捷辞旧岁,金鸡阳春奏凯歌,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附校工作办公室谨代表东北师范大学向您们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回顾2016年,在大学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附属幼儿园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推进附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推动教师发展、助力开展对外合作办学等诸多方面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附属幼儿园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附属学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和鼎力支持,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7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东北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发展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以内涵发展、质量提高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引领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将促进教育公平、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落到实处,突出“实践性、实验性”功能,更好地发挥基础教育领域的“示范性”作用。

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各位同学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附校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