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功能数学插板在教学中的应用”主题教研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09 14:53作者: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我园在学期初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主题为“科学领域——多功能数学插板在教学中的应用”的相关培训,并布置了本学期青年教师多功能数学插板应用的教学观摩任务。


近日,结合主题培训相关内容,我园青年教师多功能数学插板教学观摩活动拉开帷幕。我园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加强青年教师对多功能数学插板在教学中正确应用的学习与交流,提高青年教师在教学活动中使用多功能数学插板开展教学的能力。

缴润凯园长也非常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深入班级观摩教学活动。活动中,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在教研培训中的学习心得,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在活动中运用种游戏化的教学手段,把数学认知的目标、内容、要求融入各种多功能数学插板的游戏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幼儿在游戏中动手、动脑,感知、体验和操作,发现数学的有用和有趣,激发了幼儿的学习兴趣。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保教、培训、科研等部门联合针对此次观摩活动中的问题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评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教师更全面地了解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数学认知目标的发展内涵,明确了多功能数学插板在教学活动中应用的核心价值,学会了多功能数学插板的在教学中应用的正确方法,在互相观摩、讨论、研究的同时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