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园荣获长春市幼儿教师舞蹈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12-09 14:29作者:



2016年11月30日,长春市幼儿园青年教师技能技巧系列大赛2016年舞蹈比赛的决赛在长春市南关区教研室举行。附属幼儿园参赛舞蹈《舞雁》以南关区初选一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全市共有51支队伍参赛,附属幼儿园参赛老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她们以一曲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和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12月1日,长春市2016年幼儿教师舞蹈大赛总结表彰会暨颁奖典礼在长春市教研室举行,附属幼儿园荣获此次舞蹈比赛一等奖。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体现了附属幼儿园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示了附属幼儿园为逐步造就一支高素质、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教师队伍而努力的成果。




此次比赛搭建了一个全市幼儿园青年教师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附属幼儿园教师的舞蹈充分展示出青年教师的舞蹈技能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