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部国际硕士课程班学员莅临幼儿园参观

时间:2014-04-09 10:14作者:科研与交流中心
2013年12月10日上午,东北师大教育学部国际硕士课程班学员一行12人莅临我园参观,受到我园的热情接待。硕士班学员首先在王萍副园长的带领下观摩了科学宫蒋宏老师的科学活动《有趣的旋转》。活动中蒋宏老师通过各种自制玩教具,使幼儿了解什么是旋转,物体是怎样旋转的。孩子们与国际硕士班的学员们亲切互动。活动结束后,硕士班的学员们又聆听了蒋宏老师关于科学宫各种自制玩教具的介绍,看到各种废旧材料制作而成的玩教具,学员们惊叹不已。
接着学员们再次观摩了大二班于丹老师的美术活动《制作脸谱面具》,在感受浓浓的中国古老文化底蕴的同时,更加惊讶于孩子们独特的创作视角,对孩子们制作好的脸谱面具爱不释手,纷纷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虽然一上午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国际硕士班的学员们却恋恋不舍,他们不仅通过参观了解了幼儿园,也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不同文化背景下对幼儿教育的不同教育观。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电话  0431-8569686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传真  0431-85696860